情定七夕,牵手汇源百分百果汁为爱告白

2020-08-24 来源于:时尚生活
分享到...
  • 腾讯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开心网
  • 人人网
  • 豆瓣
  • 搜狐
  • 网易微博

七夕,东方传统的情人节。这一天,既是情侣之间互相赠送礼物表达爱意的关键时刻,也是单身男女们追求心仪对象的重要节日。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送"另一半"什么礼物好呢?

玫瑰?口红?腕表?护肤品?琳琅满目的礼物市场,实在让人挑花了眼。其实有时候,真正打动人心的不是礼物本身,而是礼物背后的小心思和小温暖。所以不妨选择一些颜值高、寓意好、实用又贴心的礼物,这样另一半收到会更容易感觉到你的用心。譬如凝聚着百般心思的汇源百分百果汁,就不失为一份贴心的"告白好礼"。

情定七夕,牵手汇源百分百果汁为爱告白

世人都说"世界上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美好爱情的模样,便是以百分之百的诚意遇见彼此,在细水长流的日子里一起体验生活的各种味道,深情且专一,长情而执着。汇源果汁即是如此。从1992年到2020年,28年的风雨征程,28年的餐桌陪伴,汇源果汁营养大众的初心,始终如一。这份初衷未变的"超长待机",不正是那毫无掺杂的美好爱情的真实写照吗?

情定七夕,牵手汇源百分百果汁为爱告白

表白只在一瞬间,在爱的背后却是良苦用心。正如百分百果汁在到达国人餐桌上之前,汇源也是费尽了心思。从全球优选果源的原料筛选,到世界领先生产工艺的加工,再到严格的质量、安全、环境管理体系全程管控,以及不断优化升级的产品体验和"三不添加"(不添加糖、色素和防腐剂)的品质承诺,汇源始终以执着的精神坚守初心,为国民生活提供着健康优质的果汁产品。

据介绍汇源百分百果汁的水果原料皆来自各大知名水果产地,如巴西的甜橙、智利的葡萄、丘陵的苹果等等,这些优质鲜果经超高温瞬时杀菌技术、无菌冷灌装工艺等先进技术加工成果汁,在最大程度地保证果汁的口感和色泽的同时,也较完整地保留了水果中的维生素等营养。最为值得一提的是,汇源百分百果汁从生产到出厂会经历生产自检、过程检验和最终产品检验三道"检验大关",检验全部合格后才会被允许进入流通环节。

情定七夕,牵手汇源百分百果汁为爱告白

可以说,正是这每一步、每一关的严格管控,才造就了每一杯安心健康的汇源百分百果汁,也让其成为陪伴无数90后、00后健康成长的营养佳品,成为他们童年记忆中最甜蜜的味道。世人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真正的爱情不仅仅是轰轰烈烈的浪漫,也可以是平平淡淡生活中彼此心底最深的陪伴,正如汇源一路走来,始终关怀着消费者健康与成长,记录并见证着一代代人的幸福记忆和青春情怀。

在甜蜜的时刻,喝着甜蜜的百分百果汁,脑海中萦绕着过往的幸福记忆,心里享受着此时的浪漫情话与真切关怀,甜蜜爱情的模样想来便是如此了吧!眼下,七夕情人节马上就要到了,不知道你的汇源百分百果汁是不是已经准备好了呢?

( 作者:时尚小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