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温和的褪红舒敏配方——基础颜究“凉皮凝露”

2020-04-21 来源于:时尚生活
分享到...
  • 腾讯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开心网
  • 人人网
  • 豆瓣
  • 搜狐
  • 网易微博

导语:根据调查显示,有超过60%的女性群体备受肌肤敏感问题困扰,有敏感肌问题在一年到五年之间的比例在50%以上,超过五年以上比例在40%以上。

随着近几年环境的不断恶化,湿敷、深层清洁、蒸脸排毒等营销概念的影响,加上女性频繁卸妆、作息不规律等不良习惯造成的隐性损伤,以及经常日晒、电子产品的辐射等不可避免的因素导致肌肤受损现象普遍化。

“解决皮肤敏感问题“已然成为当代人护肤的核心需求之一,当春秋换季敏感频发的时候,该需求还呈上涨趋势。基础颜究作为“理性、科学护肤”的倡导者,致力于解决用户的肌肤问题,这个以成分科普起家的国货品牌,推出更温和的创新型舒敏褪红急救产品——基础颜究舒缓凝露(又称凉皮凝露)。

更温和的褪红舒敏配方——基础颜究“凉皮凝露”

为效果不断创新 更温和、更持续的降温效果

皮肤敏感的常见表现为皮肤发红、发热(发烫)、发痛、发痒、肿胀等,当皮肤出现敏感反应,及时舒缓镇定,能够有效避免加重敏感问题。基于敏感肌肤群体的诉求,基础颜究降温褪红舒缓凝露应运而生,期望为敏感皮肤的用户提供更为有效的急救方案。

相比目前市面上针对敏感皮的“降温褪红舒敏”产品,基础颜究舒缓凝露的特别点之一,在于降温成分选择上,他们并没有选择常见的薄荷、酒精等带有一定刺激风险的凉感成分,而是选择更温和的方式——利用水的挥发,带走皮肤的热量。这保证了在降温的前提下,规避对脆弱不堪的敏感肌的可能刺激。

而基础颜究舒缓凝露的特点之二在于——“持续降温”。它创新构建了【水分缓释的体系】——利用高分子聚合物【丙烯酸(酯)类共聚物钠】和乳化剂【卵磷脂】的搭配为水份的挥发争取了时间,延长了降温的效果。此外,这款产品还在配方中加入了【赤藓醇】——作为皮肤的舒缓保湿剂,它在溶解状态还可以为皮肤提供轻微的清凉感,加强降温的效果,改善面部发红发烫的问题。

更温和的褪红舒敏配方——基础颜究“凉皮凝露”

(基础颜究舒缓凝露降温实验对比图)

配方持续升级 为舒敏效果加倍

在降温、缓解面部发烫感的核心诉求外,该产品还添加了β-葡聚糖、依克多因、牛奶蛋白等成分加强舒缓抗敏,以求更快的达到急救的效果。

【β-葡聚糖】,这款产品添加的是小分子高纯度的β-1,3葡聚糖,快速渗透,安抚躁动的皮肤免疫系统,维持肌肤稳定,加强舒缓抗敏效果。

【依克多因】,一个吸水性极强的小分子,可以快速渗透入皮肤,在DNA和蛋白质(酶)的周围构成保护,帮助肌肤抵抗外界损害,缓解肌肤炎症现象。

【牛奶蛋白】,可通过细胞受体到达细胞,激发皮肤自身的保护体系,具有很好的抗炎舒缓作用。

除上述三个主打成分外,这款舒缓凝露还复配了CLR的【茯苓提取物】【芦苇提取物】以及Symrise的【姜根提取物】和【红没药醇】,联手安抚肌肤免疫系统,调节炎症介质,加强舒缓敏感皮肤的效果。

更温和的褪红舒敏配方——基础颜究“凉皮凝露”

在这个换季敏感多发的时节,以及越来越多口罩肌问题亟待解决的今天,基础颜究舒缓凝露的出现无疑是为更多敏感肌用户提供了一种新的急救方案,而随着时代的发展,未来护肤品行业将基于更多用户护肤需求的不同呈细分趋势,不同年龄、不同环境、不同肤质,对护肤品的需求差异化日趋明显。因此,像基础颜究这样善于倾听和察觉当今护肤群体的需求、用产品解决用户的实质性肌肤问题的品牌,也许更能获得高支持率。也期望在这样的市场趋势之下,能够看到越来越多的品牌的优秀表现。

( 作者:时尚小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