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循自然养肤的平衡法则,白玑莲BUVKRY告诉你:少则是多!

2021-06-23 来源于:时尚生活
分享到...
  • 腾讯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开心网
  • 人人网
  • 豆瓣
  • 搜狐
  • 网易微博

皮肤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坚韧,皮肤屏障功能的损害,很多时候是因为我们过度护肤,或者护肤品选择不当造成。而皮肤屏障受损以后,最直接的结果就是:

1. 屏障功能下降所导致的皮肤脆弱和敏感,甚至对化妆品都不耐受;

2. 保湿功能下降,皮肤因此总是干燥,时间长了会发展成为红血丝明显、毛孔粗大、水油不平衡、色素不均匀等等。部分严重的病例还会发发生皮肤起疹、瘙痒。

如果你的皮肤也出现上述情况,那就需要注意好好调理肌肤平衡。

科学护肤,美丽要“减负”

专家称,中国继发性敏感性皮肤有80%以上是滥用化妆品所造成的,而后疫情时代,口罩肌、屏障受损等皮肤问题也层出不穷。避免造成皮肤屏障受损,需要合理科学护肤、理性使用化妆品,及选择成分温和、天然、适合东方人肤质的产品。

针对消费者过度护肤、口罩脸、屏障受损等问题,全新国货之光品牌白玑莲BUVKRY带来8款天然养肌明星产品,从清洁、提亮、醒肤、修复、平衡、调理、紧致、防护等方面,为东方美肌提供全方位的纯净、天然的防护,肌肤无负担,从而有效防御肌肤屏障受损的隐患,提高肌肤免疫力。

优质天然成分,打造品质国货经典

白玑莲BUVKRY坚信自然是养肤的不二之选,坚持取之自然的理念,在来自日本、德国等国际尖端研发团队的协作下,严选全球30余个优质植物产地,甄选出保加利亚大马士革的玫瑰、韩国的高山火绒草、芬兰的燕麦、美国的积雪草、日本的母菊、英国的合欢树等等解密肌肤问题的神奇植物,并采用国际领先的物理分离技术及超高压专利技术,融合350年古法奥图蒸馏技术,低温萃取,精准提纯,保留植物原始成分的完整性,科学研发成分配比,以领先的生物科学技术,打造出真正具有自然能量的护肤产品。

以自然之道,养自然之肌。白玑莲BUVKRY用数年的研究和努力,呈献一系列天然护肤宝藏,致力于将自然界花草植物所蕴含的奥妙能量,分享给更多的东方女性,为她们提供一套更适合自己的护肤养肤秘笈,让她们享有自然平衡状态的纯净美肌,用极致的植物养肤手段重新定义东方肌肤的本源之美。

( 作者:时尚小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