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嫒色助力肌肤安稳换季

2022-09-26 来源于:时尚生活
分享到...
  • 腾讯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开心网
  • 人人网
  • 豆瓣
  • 搜狐
  • 网易微博

秋风渐起,桂子飘香!凉爽宜人的夏末初秋季节,最适合美眉们出街游玩啦。然而,秋风带来凉爽的同时也带走了肌肤水分,季节交替,皮肤总会频频发出缺水干燥警告,这让很多美眉大为苦恼。干燥、起皮等皮肤缺水问题应季发生,皮肤状态不稳定、护肤品不吸收、后续上妆卡粉卡纹也成为大烦恼,所以,皮肤亟待补水就成为了换季护肤的重中之重!

est嫒色助力肌肤安稳换季

没了夏日的油腻感,秋日肌肤又缺少水分,如此“危肌”四伏的换季时刻更需要一款可以帮助皮肤补水的产品,est嫒色便是针对如此问题特别专研了蓓优密美丝膜系列产品。花王集团亚微米纤维技术运用到est嫒色蓓优密美丝膜系列产品中,用纤细的纤维丝在肌肤表面构筑一层宛如第二层肌肤一般的轻薄丝膜,帮助保持肌肤水分的同时又帮助面部护肤品吸收,湿润的微环境帮助皮肤补水,帮助缓解换季皮肤缺水烦恼。

est嫒色助力肌肤安稳换季

各位美眉们选择使用est嫒色蓓优密美丝膜系列时,只需在每晚正常护肤后增加简单的三步就可以了哦!美眉们先将est嫒色蓓优密美丝膜美容液涂抹面部作为打底,然后再将est嫒色蓓优密美丝膜化妆液+喷膜器搭配使用,在肌肤表面喷洒形成轻柔丝膜,为肌肤构筑湿润透气的护肤微环境。直接敷着丝膜入睡,宛如蝉翼的清透丝膜可以帮助肌肤长时间保持水润感,整夜呵护,让你在睡眠时间也能水润护肤!

est嫒色助力肌肤安稳换季

补水保湿一步到位,换季护肤你需要est嫒色蓓优密美丝膜系列!轻松补水,安稳换季,不怕肌肤缺水烦恼来“秋后算账”啦!

( 作者:时尚小编 )
上一篇:水润美肌,伴你自信出游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