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嫒色送你假期护肤攻略!肌肤补足水分,颜值每天都在线~

2021-07-09 来源于:时尚生活
分享到...
  • 腾讯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开心网
  • 人人网
  • 豆瓣
  • 搜狐
  • 网易微博

​忙碌的年中已结束,是不是已经规划好了各种休假出行计划?不过炎热夏季顶着高温出行,不要以为涂上厚厚的防晒,摄入充足饮用水就能让皮肤不受损,任何状态都有可能成为威胁皮肤鲜润的“隐形”敌人。

est嫒色“膜法仪”不仅能够帮助缓解肌肤在高温环境下因缺水带来的小干纹等护肤烦恼,持续使用还能帮助提升肌肤的亮度与光泽度,让你的夏日每一次出行都自信光彩!

est嫒色送你假期护肤攻略!肌肤补足水分,颜值每天都在线~

与其他护肤品涂抹渗透原理不同,est嫒色蓓优密美丝膜系列利用夜晚黄金睡眠时间,通过“保持肌肤表层湿润”这一护肤新方式,帮助维持肌肤水嫩状态。尽可能减缓因各类环境因素的不同,对肌肤带来的敏感变化。例如,夏季深夜的高温气候会让不少人开着空调睡觉,虽然空调风“主宰”的凉爽环境让你心情愉悦,也不会因夜间闷热出汗造成睡眠不佳,但由于空调制冷过程中不断降低环境湿度,使人体肌肤表皮成为了蒸发水分的“重要场所”,久而久之就会出现明显的皮肤干燥现象,尤其是凉风直扑的面部更是明显。

est嫒色送你假期护肤攻略!肌肤补足水分,颜值每天都在线~

est嫒色“膜法仪”能够为人体肌肤表层形成“透气丝膜”,打造一个较为湿润透气的养护微环境,使用的正是来自于花王集团研发的“Fine Fiber Technology”,即“亚微米纤维技术”。直径为亚微米单位的超细纤维丝由“蓓优密美丝膜喷膜器”喷洒后能够形成轻、柔、自然的层叠型丝膜,如同第二层肌肤一样紧密贴合脸部,丝膜本身轻薄透气,覆盖在肌肤表层帮助缓解肌肤水分的蒸发,在整夜包覆过程中起到呵护肌肤水润的效果。

est嫒色送你假期护肤攻略!肌肤补足水分,颜值每天都在线~

对于不同年龄层,拥有不同肌肤性质的女性,est嫒色“膜法仪”也能够在肌肤亮度与光泽度上带来改善!据花王集团内部研究数据显示:使用1晚肌肤的含水量能够提升28.4%*,使用3晚后,肌肤的亮度和光泽度分别提升了0.9%*1和3.8%*1,使用14晚后,亮度与光泽度分别增长1.7%*1和9.2%*1,肌肤美丽看得见。

花王集团est嫒色蓓优密美丝膜系列,帮助打造沁润有光泽感的肌肤状态,自在享受美丽假期。

*测试结果源于花王内部数据,选取12名15-49岁日本女性,使用蓓优密美丝膜系列产品1晚后,第二天早晨使用电导测定的使用前后含水量的变化结果,实际效果因人而异。

*1测试结果源于花王内部数据,选取45名30-49岁日本女性,连续每晚使用蓓优密美丝膜系列产品3天、14天后,使用测色仪表、光泽度仪表测定的使用前后亮度、光泽度的变化结果,实际效果因人而异。

( 作者:时尚小编 )